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机关三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09:21  来源:机关三党总支     点击数:

按照院党委、院纪委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开展系列纪律教育宣传活动:

8月28日,机关三党总支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到会督导,机关三党总支及所属7个处级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处(馆)办主任近30人参、列会,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党总支及9位党员处级干部于会前认真撰写了对照剖析材料,会上逐一做汇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着力聚焦6个方面,大家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分别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9位同志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相互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沟通交流思想,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查找短板,互促互助凝聚共识。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更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以案促廉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加快一流美院建设有新作为新气象夯实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9月11日,机关三党总支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和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并结合学习四史,组织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回顾中华民族饱受苦难、自强不息的艰难历程,特别是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勇担使命、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

机关三党总支各部门积极响应西安美术学院纪委监察办公室的号召,过健康向上、文明廉洁有意义的节日。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汉风流彩——学院馆藏汉画像石与瓦当拓片展”,于美术A馆顺利开展,受到广大师生称赞欢迎。大家感谢美术博物馆将这道精心制作的、滋养丰富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大餐倾情献礼于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机关三一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为大家分享了研究生处举办的师生联谊弹唱会。伴随着优美曼妙的歌声,传递着真挚美好的师生情谊,营造出温暖清新的节日氛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为继续强化廉政纪律一岗双责制度。近日,机关三党总支所属全体党员干部及管理岗位人员郑重签订《党员干部及管理岗位人员廉政承诺书》。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目前,机关三党总支围绕党规党纪教育,“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及“弘美尚廉”廉政文化艺术创作等项活动正在组织进行中。

(编发:王芷子)

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到会督导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机关三总支与体育部直属支部联合举办举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现场

 

“汉风流彩——学院馆藏汉画像石与瓦当拓片展”展览现场

 

研究生处师生联谊弹唱会现场视频截图

 

机关三总支所属全体党员干部及管理岗位人员郑重签订《党员干部及管理岗位人员廉政承诺书》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