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开展“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0:34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学院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提升,发扬艰苦奋斗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9月11日,西安美术学院机关一党总支赴眉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扶眉战役烈士陵园、乡村振兴新科技示范基地及杨文洲纪念馆。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机关一党员干部共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感恩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思想觉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饱满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文:机关一党总支 图/编发:王芷子)

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扶眉战役纪念馆前合影

参观乡村振兴新科技示范基地

参观杨文洲纪念馆

向杨文洲同志塑像鞠躬致敬

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