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中期述职及“七一”评优联评会

作者:范克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1:13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6月24日,我院在主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中期述职及“七一”评优联评会。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各党委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主持。

会议上,22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上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的情况;在疫情防控期间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的情况;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进行述职。

李智军在点评讲话中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2020年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带头履职尽责;三要强化督促指导;四要突出示范引领。李智军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全院党建工作的一次中期检查,也是对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回头看”,开展一次“大盘点”,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努力做到长抓常管、长抓常新、抓出成效。

李翔宇在主持会议时讲到,通过此次述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形成品牌效应(一系一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作点评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