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2位教授入选2019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0:15  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确定杨云霞等48名同志为2019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的通知》(陕宣字〔2019〕258号),在各市(区)、省级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社会公示,确定杨云霞等48名同志为2019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人才,我院刘晨晨教授、李璐葵教授分别入选本届“六个一批”理论界别、文化经营管理界别人才。

“六个一批”即原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从第九批起更名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六个一批”。原“四个一批”人才于2005年启动,目标培养一批全面掌握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六个一批”在以往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四个人才界别基础上,新增“经营管理”和“专门技术”两个界别人才。该人才工程将进一步加快我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文化强省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编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