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任晓峰中秋节到军训基地慰问军训师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7:47  来源:学工部 武装部     点击数:

9月22日至23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赴周至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军训师生。

任晓峰先后到学生训练场、食堂、宿舍、卫生所查看相关情况,询问了学生的训练强度、饮食卫生、身体情况以及军训过程中的医疗救护等问题。随后,任晓峰专门到民族食堂,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伙食情况,并对军训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军训期间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意识;二是要关心新生的生活、训练,对有问题的学生要及时进行关心关爱;三是希望全体参训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并向军训师生送上了中秋的祝福。

9月24日中秋节当天,军训团举办庆中秋合唱比赛,比赛前为1470名新生发放了月饼、苹果等慰问品。中秋夜,面对学院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充满温暖,并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迎接9月28日学院领导老师检阅军训成果充满信心。

(编辑:高龙)


任晓峰书记到学生宿舍慰问


任晓峰书记慰问学生伙食情况


任晓峰书记观看旗手训练


军训团发放慰问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