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学生健美操大赛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9:34  来源:团委     点击数:

5月28日晚,由我院学工部、团委、体育部联合主办的2021年学生健美操大赛在学院体育馆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副院长宋晓峰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各院系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与3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比赛邀请国家级健美操裁判陈丽霞担任裁判长,国家级健美操裁判吕默、韦俊担任裁判员。

体院馆内气氛热烈,各院系的旗帜飘扬,加油声此起彼伏,来自十四个院系的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身着色彩各异、时尚靓丽的服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充满力量的自信。全体参赛选手共同演绎《歌唱祖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各院系代表队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特殊教育艺术学院荣获一等奖,建筑环艺系、实验艺术系荣获二等奖,美术史论系、艺术教育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公共艺术系、影视动画系、版画系、中国画学院、服装系、雕塑系、书法系、油画系获优秀奖,书法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