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西安美院新增12门省级一流课程

作者:王姝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22:37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函〔2024〕243号),学院12门课程入选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1门、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5门;同时还入选推荐国家级遴选课程8门。截至目前,我院共有3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覆盖院系、在招本科专业占比分别为92.3%和86.3%。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建设水平直接决定学生学习成效和育人育才质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深化教育改革、推进课堂革命的重要行动,对于构建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具有关键支撑作用。

近年来,学院立足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面向教育强国建设战略部署,将课程作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内涵的重要抓手,通过深入实施“名家、名师、名生、名作、名校”之“五名”战略,重塑育人理念、优化课程体系、变革教学模式,多维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全力打造高水平“金课”。

获批名单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资料来源:教务处)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