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西安美院共青团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作者:魏兴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1:17  来源:团委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发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陕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学院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党委副书记李四军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团委副书记兼团委宣传部部长魏兴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学生会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学生会执行主席林颖琦、主席团成员鲁雅鑫、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蔡喆荣获“2023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2023年,西安美院团学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省委、省学联的关心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领航工程”“强基工程”“成才工程”“建功工程”四项工程,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我院在全省“两红两优”评选表彰活动中,被授予“2022-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4年,西安美院团委、学生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西美团员青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问帼倩 )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