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先进个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2:55  来源:     点击数:

11月27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陕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先进个人名单,我院教师王娟荣誉在列。

6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接到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展会期间,我院扎实开展工作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认真评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王娟等30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新时期陕西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梳理总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高等教育的成功经验,加强高等院校及省内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提供交流平台,为高校师生科技成果提供展示窗口,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信息咨询服务。

(编发:张轩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