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家长捐赠暖心物资传递爱心

作者:侯姿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1:48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数:

2021的冬天是不平凡的,新冠疫情席卷西安,在这非常时期,我校全体师生同西安市民一起防控防范,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在抗击新冠病毒攻坚战中,在校外的西美学生家长也关心着美院师生,为西美送来援助物资,传递正能量。

“疫”路同心人有情,我院2019级学生田蕊妮的母亲,在得知学校因疫情封控的第一时间,号召湖南省醴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我校捐赠一万只口罩及十箱消毒酒精,让身处疫情中心的美院师生感受到了来自远方的关怀和温暖。

守望相助,长安常安。我们由衷地感谢醴陵市知联会的鼎力支持,疫情虽难,但人心很暖。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冬去春来,又是满目莺飞草长,花开似锦。

我院学生和家长都热切期盼着战胜疫情的那天,田蕊妮母亲说:“自西安疫情发生以来,牵挂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挂了西美学子家长的心,醴陵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应势而动,我作为市知联会副会长及时动员组织会员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西安面临疫情严峻考验的时刻,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守望相助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安然度过疫情都平安健康,期待疫情过后与女儿的团聚。”

“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新闻,看见大家都在那么努力的在抗疫,有再多的抱怨都说不出口了。虽然疫情给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大家都在为了早点按下重启键而共同努力,向抗疫英雄致敬!西安加油!”田蕊妮说。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 图片拍摄:设计艺术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