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

作者:石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9:45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4月1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在西安美术学院弘美广场举办。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代表省教育厅到招聘会现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李智军在指导工作时指出,要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坚决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战;用好各类政策,积极引导学生到祖国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健全“就业思政”工作体系;开阔思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朱尽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学要服务社会,艺术要融入社会,艺术的创作和发展要为社会发展服务,这次招聘会就是对西安美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校验,西安美术学院人才培养要与时俱进,与社会发展相适应。

为响应学院“五名”战略,持续加强“名生”培养,将“名生”请回母校,提升影响,形成良性循环,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本次招聘会专门设置了校友企业招聘专区,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求职学子,全面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招聘会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区,现场开展就业服务指导,为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此外,还专门设置了征兵宣传服务站,做好高校毕业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近年来,学院为全力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给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优质平台,招聘会期间同时举办创意市集,学生结合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创作的创意商品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欣赏。

据悉,本次招聘会得到了陕西省内30余家高校的大力支持,提供超过6000余个需求岗位。艺术类联盟高校的500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寻找伯乐。同时学院鼓励在校2022届毕业生积极招聘会,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西安美术学院除承办本次招聘会外,还将陆续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为艺术类毕业生打造优质、高效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与校友企业和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就业情况


院长朱尽晖接受媒体采访介绍学院人才培养规划和学生就业情况


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参观创意市集


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李四军、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问候并了解征兵入伍学生情况


招聘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