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用初心使命向祖国告白 | 我们在最开始的时候画出新时代的赞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1:05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西安美术学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教育部批准建设的全国红色经典艺术教育示范基地,传承红色基因,深化“三全育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美术学院2019级新生发挥美术专业特色,以“我以我笔画军营”活动作为新生开学思政教育第一课

新生们用手中的画笔记录在军营里的成长,秋雨后的蜕变,抒发爱国情、强国志。他们的画笔下有坚定无畏的眼神,有英姿飒爽的军姿,有斗志昂扬的士气,更有勇做时代弄潮儿的豪情壮志。西安美术学院的新生们勇敢地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征程,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一连 王曼入

五连吴悦彤

六连毛艺锟

六连 张淼

六连潘薇安

七连 王虹

十一连 刘鑫宇

十一连 孙佳

十二连 李胤淇

十二连 周伟唯

十三连 赵柯琪

十三连 韩峰

十四连 席珮钊

十四连 韩庚辰

十四连 李泓鑫

十四连张为



互个动

哪张日志最能勾起你对军训的想象?

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