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社团活动 >> 正文

辩论赛||一场语言的盛宴

作者:王静、阿斯如、于珂妍、安泽文、陆慧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0:16  来源:西美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经过几周的赛事,你争我辩,妙语连珠,正反方争锋相对,最后冠军花落谁家呢?别着急!各项奖项我们最后一一公布。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之前的比赛。





唇枪舌战,口灿莲花,激烈碰撞!

过五关斩六将!

经过几场循环赛的角逐,爸爸的爸爸叫爷爷队仇富者联盟队脱颖而出,晋级最后的总决赛,进行冠亚军的争夺战!

同时,感谢沈宝莲、谢拓、张海社、曹芳,韩晶磊几位老师到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逻辑缜密、气势逼人,引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决赛双方凭娴熟的辩论技巧和丰富的辩论经验,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生动优雅的表达给我们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思想盛宴。





终于这场语言的游戏迎来了落幕!感谢评委老师对这场辩论赛的点评!




冠军仇富者联盟队:

伍雪雯

管正权

王柔卜

成国萌

亚军爸爸的爸爸叫爷爷队:

方伊凡

吴永祺

姜 爽

包 骞

季军雄辩胜于事实队:

吕明昊

王壁璇

杨欣明

黄雨欣

本场最佳辩手:伍雪雯

全程最佳辩手:吴永祺






最后感谢各位嘉宾、观众的到来,感谢工作人员!期待明年的辩论赛!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