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社团活动 >> 正文

手语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8:47  来源:     点击数:

以宣传手语、传播手语、弘扬爱心为宗旨的社团。它的目的就是让爱在手指间舞动。

快乐学手语社机构完善,设有组织部、宣传部、活动部、团委、社联会、大学生艺术团和交流部,每一名社员和干事都认真负责,为快乐学手语社无私的奉献。

手语教学活动主要分两个板块日常用语教学与手语歌曲教学,通过影视视频等途径激起大家对手语的学习热情;素质拓展活动是以整个校园为活动场地而展开游戏活动,主要为了增进社员之间的感情,让大家认识更多朋友。本社自建立以来,就受到我院乃至各大学院同学的欢迎。在一次次手语教学活动与素质拓展活动中,大家从不了解到慢慢对手语产生兴趣;成员相互从陌生人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每一个手语社成员都真诚地希望能用自己的执着和爱心去更好地关爱和帮助聋哑人,让聋哑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共同的努力使得手语社的队伍逐渐壮大,手语社真诚的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进入手语世界,来了解聋人的内心世界,与无声世界进行交流,进而让每一份爱得到传播。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