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轮滑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8:11  来源:     点击数:

一个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轮滑是一项集娱乐性、环保性、健身性、工具性、安全性、经济性、方便性、刺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运动,是一种用“劲”体现一种力量的爆发,用“风”体现了身姿的飘逸的运动。寓意:力与美的结合。从速度或技术上的都很是有趣,并且既可以个人单独练习也可以群体游戏。所以无论是平时休闲运动亦或朋友、同学之间举行的小型比赛,通过轮滑这项运动,可使人们从平时紧张、繁重的学习和工作中解脱出来,适当进行一些活动,从而达到身心放松的目的。我们提倡追求自己独特的个性,张扬自己的风采。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