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大手拉小手、喜迎十四运”儿童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7:30  来源: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我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儿童节,学院工会和油画系联合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喜迎十四运”系列活动。学院多名教职工子女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了拴马桩乐队表演,孩子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感受校园青春风采。随后,孩子们参加了“抗疫超人小核桃”绘本故事表演活动,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表演,活动在趣味游戏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小朋友发送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