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王树茂出席2019第三届雁塔毕业旅行季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5:19  来源: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雁塔毕业旅行季“烂漫仲夏·游学雁塔”开幕式在小寨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出席活动。

据悉,毕业旅行季是雁塔区多维度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主城区、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区的又一品牌节事活动,将进一步推进雁塔区旅游与高校、文化、教育、商贸的融合发展,强化雁塔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增强游客对雁塔的认知度。

另外,雁塔区推出两条精品游学项目。第一条是“艺术潮流 融合古今”精品游学线路。西安美术学院作为其中一站,诠释着西部地区高水平的美学;第二条是“穿越历史 聆听雁塔”精品游学线路。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