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专场活动在我院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35  来源:     点击数:

11月28日晚上,“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美院专场活动在我院美术馆A馆举办。本场演说以“画中智慧,美中哲学,相约美院,活个明白”为主题。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副院长李四军出席活动,我院国画系93届毕业校友、陕西中辉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贵平,资深媒体人朵朵,知名IP“唐妞”创始人乔乔以及OneTalk创始人柳科庆等嘉宾参加活动。整场活动由知名电台主播李朵主持。40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王家春在致辞中对“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各位嘉宾走进西安美院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还结合哲理故事与现场同学互动,并介绍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坚定信念,马上行动。精神的力量就是行动,行动的结果有两种,但不行动只有失败。前辈精神正是每个人需要学习和薪火相传的力量。

OneTalk创始人柳科庆分享了对于此次思享大会的寄语。“在这里找到精神归宿,用行动改变自己,让自己的人生过得不那么单调,活出自己”。“唐妞”创始人乔乔分享了一个关于他和唐妞的故事,讲述了这一设计从酝酿到成稿的心路历程。他对同学们的寄语,无论遇到什么事,别想,去做,去创造,梦想便不再遥不可及。我院国画系93届毕业校友、陕西中辉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贵平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创业经历,以怀念、感恩的心讲述他的人生感悟和启示。“生活就是哲学,人生也是艺术。”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对于创业无论成功或是失败,无论遭遇挫折还是一帆风顺,最终收获的不是财富,而是经历和经验,是宽厚的智慧。

这是一场乐享创意火花的思想盛宴,“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为在场所有同学带来一场优秀的演说,几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人生,诠释了不同的选择方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活动,很受启发。

(编辑:高龙)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致辞


侯贵平先生演讲


“唐妞”创始人乔乔先生演讲


OneTalk创始人柳科庆演讲


活动现场


嘉宾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