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2019新年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9:30  来源:     点击数:

一元复始又新年,西美学子共联欢。12月16日晚,我院美术馆A馆流光溢彩,歌舞欢腾,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愉气氛,我院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和近四百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演出,欢送硕果累累的2018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19年。此次活动是陕西新丝路校园公益文体才艺大赛分赛区活动,也是为迎接在我省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选拔形象大使。著名歌唱家冯健雪等担任评委,我院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学生艺术团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街舞《滴里搭拉》激情四射;汉服社、礼仪队带来的《穿越》将服饰变化与现代融合的美轮美奂;民族舞蹈《茶花姑娘》飘逸灵动,舞出柔美的草原风韵;乐队串烧、魔术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六人合唱加B-BOX表演,展现了零零后学子的青春活力;绘漫堂带来的cosplay表演《大美江湖》引来现场阵阵掌声;相声《传统不传统潮流不潮流》,笑点不断。晚会在广播站同学的诗朗诵《赤豚春响》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十六个节目新颖,高潮迭起。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到位的表演,尽情展示才艺,带给师生们极大的美的享受与愉悦。全场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

(编辑:高龙)


任晓峰副书记观看晚会


民乐合奏《金蛇狂舞》


街舞《滴里搭拉》


民族舞蹈《茶花姑娘》


cosplay表演《大美江湖》


相声《传统不传统潮流不潮流》


诗朗诵《赤豚春响》


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