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8:12  来源:     点击数:

三月是传统的学雷锋月,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活动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乘着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春风,我院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传统活动蓬勃开展,各级学生组织纷纷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院学生会同学们赴西安葡萄园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为老人们画像,陪老人聊天,场面其乐融融。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在校园举行了志愿服务倡议签名活动。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影片展播和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学生干部在校内开展校园环境保护活动,将校内随意丢弃的垃圾捡起来放入垃圾桶,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卫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们联合西安空军工程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赴周至县骆峪镇复兴寨村进行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乡村,慰问父老乡亲”的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为乡亲们修理电器,给孩子们带去零食和画具。团委还组织志愿者到我院老干部活动室义务打扫并和离退休教师们交流。

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团学重点工作,获得多项陕西省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者等荣誉。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行动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时代的意义,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编发:高龙)


郭明义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学院老干部活动室做清洁


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周至开展扶贫志愿服务


社团联合会爱护校园环境捡垃圾活动


志愿者与老干办老师合影


院学生会学雷锋倡议签名活动


院学生会看望葡萄园敬老院老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