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弘扬中国精神 繁荣社会主义文艺

作者:张海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7: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内容摘要]“中国精神是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中国精神的核心元素就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集中体现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优秀传统文化上。本文从三个方面阐释如何弘扬中国精神 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即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弘扬中华美学精神。

[关键词]中国精神社会主义文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美学精神

中国精神的核心元素就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集中体现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优秀传统文化上,文艺创作唯有弘扬中国精神,用中国精神来铸就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前行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宽。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