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视角 >> 正文

陕西日报报道王家春在参加《西安美术学院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8:17  来源:     点击数:

3月21日,陕西日报头版发表了《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领我省教育系统和广大师生办好讲好学好思政课》的文章。文章摘录报道了党委书记王家春在参加西安美术学院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时的重要讲话。

王家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深刻阐明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铸魂育人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对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出坚持‘八个相统一’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指明了方向。”王家春表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为国家培养更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文章链接地址: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90321/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