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荣获“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7:44  来源: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我省“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表彰大会在旬邑县召开。我院荣获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颁发的“同心·育智”贡献奖,我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王卫民、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学部主任刘康夫获得“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以来,在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号召下,我省18所高校积极响应在旬邑县开展的“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当地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献智出力。我院党委统战部从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投入文化扶贫;实施艺术人才培养,扎实推进教育扶贫;积极开展支教助学,全力助推智力扶贫;搭建校地合作平台,持续助力精神脱贫四个方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积极完成文化艺术方面的智力支持工作,引导学院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动中,将学院统战工作与全省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聚焦精准扶贫,开启西安美术学院与旬邑县的校地合作之旅,助推旬邑脱贫攻坚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得到了旬邑县党委、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今后,我院党委统战部将围绕“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总体工作安排,依托西安美术学院“两地一站”,充分利用西安美术学院人才智力和学科优势,与旬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对接,促进旬邑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组织激励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投身到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去,为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凝智聚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发:高龙)


颁奖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