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学子获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6:59  来源:     点击数:

1月4日至7日,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燃青春跟随时代·铸冰雪逐梦未来”为主题,共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95所高校的55支代表队入围决赛。我院雕塑系学生团队的雪雕作品《莲》获一等奖(指导老师:陈晓春,领队:师鹏强,队员:徐首义、卢聪睿、梁樊)。

2019第十一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由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参赛队伍覆盖地区广泛,影响力强。本届比赛是我院第3次组织代表队参加,在学工部、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在赛前短短1个多月,雕塑系精心备赛,经过雪雕作品方案征集、修改完善、制作模型、技术分析等诸多环节,最终确定了参赛作品并遴选优秀队员组建队伍参加比赛。

学工部、团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课外学术竞赛与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赛事,使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成为第一课堂学习的有益延伸,激发学生创新活力,使得学生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编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