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李鹏程同学获省纪委“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评选活动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6:54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省纪委组织开展的《三秦廉话》征稿暨“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美术史论系在读硕士研究生李鹏程同学提交的作品《须慎意,莫欺心》喜获“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评选三等奖。

为了落实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陕西省纪委特举办《三秦廉话》征稿和“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活动。在征文活动中,我院纪委积极响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深挖三秦大地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和廉政文化资源,积极参与征文征稿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培育校园廉政文化。

据悉,本次获奖作品,将择优在省纪委官方网站“秦风网”上发布,并适时结集公开出版。

(纪委办公室供稿)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