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在“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中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6:50  来源:     点击数:

3月21日,“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和离退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和经验交流,并对2018年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征文、优秀摄影作品进行了表彰。

我院离退休工作处在“看巨变 赞成就 助超越”——陕西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参赛的1497幅作品中,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9个,我院选送作品分别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在省教育系统“抒发改革情 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和2018年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报告我院获得优秀奖各一名,受到了省教育厅的表彰。

(编辑:高龙)

颁奖现场


708B6

奖牌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