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我院荣获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6:49  来源:     点击数:

脱贫攻坚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之梦的重大战略,我院积极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扶贫办的扶贫工作要求,落实省级“两联一包”、“双百工程”单位主体责任,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自帮扶以来,举全院之力,已阶段性取得了良好帮扶成效。2018年我院“两联一包”、“双百工程”扶贫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分别荣获了“汉中市南郑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驻村联户工作先进单位”和“紫阳县2018年度‘3+X’精准帮扶先进单位”。

(编辑:高龙)


紫阳县2018年度“3+X”精准帮扶先进单位


汉中市南郑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驻村联户工作先进单位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