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第九届信谊图画书奖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6:46  来源:     点击数:

4月13日,由台湾信谊基金主办、西安美术学院协办的第九届“信谊图画书奖”颁奖典礼在我院美术馆A馆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副院长姜怡翔,台湾永丰馀集团董事长张杏如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学者、图画书爱好者以及院系各处室部分负责人和近三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仪式。

任晓峰对颁奖典礼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海峡两岸文化的交流对于共同促进中华文明的传播意义重大,信谊基金会与西安美术学院对幼儿教育及幼儿出版事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将会为孩子的现在和未来、民族文化的保存和发展奠定下重要基础,对弘扬我国的传统文化和艺术教育弥足珍贵。

此次赛事设有图画书文字创作奖、图画书创作奖。经由初审与决审,脱颖而出的优秀图画书作品,体现了图画与文字的默契配合,渗透着美的韵律、充溢着创造的力量。通过本次典礼,彰显了国内图画书事业的日益向荣,对扶持与培育图画书人才、推动图画书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结束后,特邀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

(编辑:高龙)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致辞


任晓峰副书记为获奖作者颁奖


姜怡翔副院长为获奖作者颁奖


台湾永丰馀集团董事长张杏如为获奖作者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