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争先创优 >> 正文

院工会召开2018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优秀工会干部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6:41  来源: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院工会在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先进基层分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表彰大会,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工会负责人以及各分会主席、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学院工会及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楚秦指出,2018年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关心职工生活、参与民主决策、推动学院扶贫工作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获得表彰的分会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争取把今年工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高龙)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