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西安美院学生为滞留西安考研学生捐赠物资

作者:张瑞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3:46  来源:建筑环艺系     点击数:

1月5日,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大三学生刘思呈同家人一起为滞留在西安的考研学生捐赠牛奶350箱、酸奶41箱、方便面88箱、碳酸饮料44箱,希望能给他们送去一些帮助和温暖。

“我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对西安有着浓厚的感情。 这次西安发生的疫情让我很揪心,疫情无情人有情,每一个西安人都在努力守护着这座城,我也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滞陕的考研莘莘学子和众多人感受到西安的温暖。”刘思呈说。

滞留在西安的考研学生接到捐赠后非常感激,郁同学说“我要好好努力,以后也要做奉献社会的爱心人士,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感谢!”


捐赠现场

捐赠物资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 图片拍摄:刘思呈)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