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第十届教职工“我运动、我健康” 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5:23  来源:院工会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由院工会组织的第十届“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健步运动月活动在人工湖举行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健康生活,愉快工作”活动的落实,通过此次活动,使全院教职员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身体素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能够更好的投身到教育事业中。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