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王楚秦吊唁我院逝世教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6:51  来源:美术史论系     点击数: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专业教师李时兵同志于2020年11月3日凌晨2时40分不幸因病去世,享年51岁。

11月6日上午,受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朱尽晖委托,总会计师王楚秦前往李时兵老师家乡安徽合肥进行吊唁,并对其家属表达了学院的慰问,李时兵老师家属对学院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李时兵老师2020年初获知自己身患胸腺癌,在与病魔做斗争的同时,依然心系教学工作,坚持以网络教学的形式为学生进行授课,其教学、科研能力以及师德师风都获得师生的广泛认可。天堂里没有病痛,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院工会、美术史论系负责人陪同吊唁。

(编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