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王树茂赴艺术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1:50  来源:艺术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20年4月29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王树茂到校区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并仔细查看了教学场地和学生生活场所。

在视察完全部准备环节后,王树茂针对其中发现的问题召开现场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他指出,艺术教育学院对毕业生返校报到工作的认真准备是值得肯定的,下一步要把演练中的各个环节再认真的细化、再明晰,让参与工作的同志人人了解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在前期做好宣传指引工作,让报到的学生对自己应该配合的程序一目了然。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对毕业生返校报到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树茂强调,艺术教育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院本部对口处室的工作衔接和业务沟通,根据临潼校区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学生返校工作预案做好疫情防控、校园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以全心全意为返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编发:张轩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