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为抗疫爱心护航——陕西宝谦化工原料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疫情防控消毒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12: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2月2日上午,陕西宝谦化工原料有限公司为我院捐赠一批500斤高浓缩消毒液和50斤工业浓缩酒精,用于我院校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消毒工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民营企业更应该力所能及的做出贡献,为抗疫出力!我院卫生所同志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并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陕西宝谦化工原料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该公司为抗疫加油,为抗疫护航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我院也一定不会辜负广大师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和帮助,凝心聚力,严防死守,努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