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校老师入选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服装系教师高强荣誉在列。

“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提升我省高教系统人才竞争力,采取定期选拔、年度考核、动态调整的模式,选拔和支持一批研发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青年学术技术人才。从2017年开始实施,每年评选一次,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此计划是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

 (编辑:张轩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