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我院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7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8:31  来源:团委     点击数:

 

10月18日,我院迎来建校7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校庆活动内容丰富,绚丽多彩,让人心潮澎湃,难以忘怀。在整个校庆活动过程中,120名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出现在各个活动现场,细致认真的欢迎每一位嘉宾和校友;他们不畏辛苦,坚守岗位,展示了热情大方、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庆期间,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等院领导亲切慰问志愿者,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为切实做好校庆接待服务工作,团委面向全校公开招募校庆志愿者,最终挑选出120名志愿者服务校庆,他们被分配到“一对一”保障组、机场组、高铁站组、臻美酒店组、唐城宾馆组、会务导引组、物料保障组、摆渡车组、校友捐赠组、总接待点组、晚会保障组等。协助做好各项工作。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细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广大校友、来宾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70周年校庆各项服务工作。

(编发:高龙)


志愿者团队与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合影


志愿者团队与院长郭线庐合影


志愿者服务现场


志愿者服务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