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李四军带队对国庆及校庆期间校园整体环境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作者:高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20:46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活动及学院70周年校庆活动来临之际,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4日上午,副院长李四军带领相关部门对国庆及校庆期间校园整体环境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学校大门口出发,一直到风雨操场,对各教学楼楼面墙体、校园公共设施、园林绿化、卫生死角、宣传海报栏等现场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按照李四军提出的整改要求现场处理。李四军在巡查过程中强调,各部门要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活动、70周年校庆工作与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务必责任到人,任务到岗,要建立常态化推进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活动及70周年校庆活动期间,创建一个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

学院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编辑:高龙)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