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校园 >> 正文

陕西省高校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在我院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8:08  来源:     点击数:

4月1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艺术类联盟”陕西省高校2019届艺术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我院弘美广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当天,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马月,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艳旗,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部长李阳,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党委副书记任晓峰等领导在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洽谈会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交流,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就业情况,为毕业生的加油鼓劲。

本次洽谈会得到了省内27家兄弟院校的支持,吸引了来自多个省区的240余家单位,提供近6000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涉及教育、设计、动漫、家居装饰、家纺服饰、文化传媒、网络科技、营销策划、文化创意、音乐、影视等方向,几乎涵盖了艺术类所有专业。我院及“陕西省艺术类联盟”高校的近5000名学生参加了洽谈会。西安电视台、西安日报、三秦都市报、西部网等媒体和网站报道了此次就业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企业求贤若渴、积极揽才。校、企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着装得体、精神饱满,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及推荐材料,自信地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表现出良好的就业心态。此外,一些低年级的同学也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提前了解社会需求。

我院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就业网络,与两千余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自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始以来,截至本次洽谈会前,我院已经举办了冬季大型就业洽谈会、专场招聘会75场次,提供岗位7000个。在西安美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300余条,竭力为毕业生提供多渠道、多层次的就业信息。

我院一直致力于搭建集就业洽谈、创意展示、创业咨询为一体的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多维互动平台,促进艺术类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这也是我院连续十余年举办陕西省高校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在就业洽谈会进行的同时,创意市集也在小树林举行。我院学生结合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创作的创意商品吸引了广泛关注。创意产品涵盖多个领域,有陶艺制作、手绘服饰、手工艺品等几十种产品。现场除了感兴趣的学生外,还有多名文创领域的投资者,他们驻足与学生洽谈创意产品的前景与商机。

(编辑:高龙)


党委书记王家春、副书记任晓峰现场指导工作


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王艳旗副主任莅临洽谈会


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马月莅临洽谈会现场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院党委书记王家春接受媒体采访


洽谈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