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王楚秦为服装系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8:45  来源:服装系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在三号教学楼616教室,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服装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预备党员聆听党课,系党总支书记主持专题党课。

王楚秦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解读讲话重点章节,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拼搏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鼓励青年党员要有“志气、骨气、底气”,激励学生党员立足学业,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通过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王楚秦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四是强化使命担当,争做表率。

听取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为服装系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