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郭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21:17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院在主楼二楼园厅会议室召开2021年西安美术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及学院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智军强调,要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单位各负其责、工作网络畅通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规范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真正发挥领导小组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更好地把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转化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一是要夯实思想引领的基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二是要压实统战工作的责任。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的要求,按照责任分工和年度工作要点,切实担负起相应责任,切实增强统战意识,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三是要增强组织团结的本领。要不断创新党外人士的工作载体,为学院广大的党外知识分子团结联络、学习教育、服务引导搭建有效平台。要凝聚大发展合力,在联谊交友中存真心、存公心,真正为党结交大批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铁哥们”。四是要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统战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牢固树立“大统战”意识,把统战工作覆盖到各个领域、各个方面的工作中去,推动学院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任晓峰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更新名单》及《2021年西安美术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要点》。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