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作者:贾鹏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21:31  来源:团委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2021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在主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宋晓峰出席大会,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与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40余名获奖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宋晓峰主持。

下午三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姜怡翔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学生各项评优进行表彰的决定》。随后,出席大会的院领导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李四军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青春的精神力量》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李四军向受表彰的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砥砺青云之志。二是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彰显时代担当。三是勤于实践,勇于奉献,激扬青春力量。四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书写人生华章。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获奖集体代表美术史论系团总支书记陶沙、研究生获奖代表2018级研究生王国荣、本科生获奖代表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郭鹏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争取更大的成绩。

我院2020年度各项评优,共评选出研究生工作先进集体4个,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3个,先进团总支5个,先进学生分会4个,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1个,先进团支部12个,先进班集体13个。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2人,研究生奖学金129人,研究生三好学生20人,优秀研究生干部12人,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先进个人12人。本科生评选出国家奖学金23人,三好学生252人,优秀学生干部66人、优秀团员137人、优秀团干34人、校园文化活动先进个人127人,优秀奖学金1310人。马晓宇、常月、张瑞云、黄晶被评为研究生工作先进个人。韩璐、陶沙、牛对苗、印敏娟被评为校园文化活动先进工作者。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讲话


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怡翔宣读《关于对2020年度学生各项评优进行表彰的决定》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晓峰主持会议


院领导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