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评优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王忠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20:10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我院在美术馆A馆举行2020年教师节评优表彰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副院长贺丹、姜怡翔、李四军、宋晓峰、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

会上,举行了新进教师入校暨宣誓仪式。李智军、郭线庐为全体2020年新进教师佩戴校徽。郭线庐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任晓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 年先进教学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郭线庐在会上指出,2020上半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下,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新学期,全院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重点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三是要巩固既有优势,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四是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高位推动学科建设;五是要提升科研创作质量,构筑西部文化艺术高地;六是要坚持引育并举,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七是要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又好又快推进长安校区建设;八是要科学统筹教育资源,一体构建对外培训平台;九是要提升精准服务能力,积极应对保障压力;十是要加强稳定安全风险研判,创建和维护平安校园。

李智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行庆祝表彰大会,就是要弘扬尊师重教之风尚,就是要树立典型、学习先进,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使命、奋发作为。新学期,要继续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要继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风尚,积极营造有利于“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要继续深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把加强教师和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抓实抓好。就稳步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李智军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二是要积极应对挑战,切实提高驾驭能力与工作本领;三是要克服困难阻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要坚定信心决心,打赢当前学院“四大攻坚战”;五是要凝聚集体智慧,精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受表彰的先进教学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代表以及全院处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优秀教师代表孙锦谊,新进教师代表张靖怡在会上发言。

(编发:高龙)

院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院长郭线庐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宣读《关于表彰2020 年先进教学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优秀教师代表孙锦谊发言

新进教师代表张靖怡发言

参会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院长郭线庐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

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为全体2020年新进教师佩戴校徽并合影

党委书记李智军为陕西省师德标兵获奖者王保安教授颁奖

党委书记李智军为学院师德标兵获奖者王保安教授、朱平老师颁奖

党委书记李智军、院长郭线庐为获得西安美术学院先进教学集体奖的单位颁奖

院长郭线庐为获得学院优秀教师奖的获得者颁奖

院长郭线庐为获得学院优秀教师奖的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获得学院优秀教师奖的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为获得学院优秀教师奖的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贺丹为获得学院优秀教师奖的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姜怡翔为获得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李四军为获得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宋晓峰为获得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朱尽晖为获得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获得者颁奖

总会计师王楚秦为获得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奖的获得者颁奖

大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