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院级领导人员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10:52  来源: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我院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级领导人员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成立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对以案促改工作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全面部署,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深入自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副院长李四军、宋晓峰、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参加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王彬武,省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莅临指导。副院长贺丹,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李智军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认真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海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入、措施明确。王海波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要落细落实工作措施,确保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李智军在表态发言中,就落实督导意见和问题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专题学习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全力抓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这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纳、再聚焦,统筹安排好整改工作;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高龙)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作指导讲话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作对照检查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树茂、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作对照检查


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四军、宋晓峰、朱尽晖,总会计师王楚秦作对照检查


会议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