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朱尽晖为公共艺术系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集中谈话

作者:孙振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11  来源:公共艺术系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为公共艺术系10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集中谈话。

朱尽晖对10名预备党员能够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他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如何维护党的利益和权威、如何利用艺术作品来宣传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集中谈话。朱尽晖指出,艺术为人民服务,要把自己对党的先进性结合所学专业用作品展现出来,引领生活、引领时尚。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承担起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的“纽带”,敢于对不利于团结不利于进步的现象说不。朱尽晖希望同学们以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好、走稳、走实”。

谈话结束后,公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史;二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又红又专的新时代党员,共产党员不仅要思想好,学习也要好,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为自己今后立足社会、为社会做贡献做好知识储备;三是按时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身份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起到带头作用。

(编发:张轩宁)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