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铭记英雄,缅怀同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4:48  来源:     点击数:

又是清明,疫情之下,这个遥寄哀思、悼亡怀人的日子也变得格外沉重。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月4日清晨,西安美术学院各个校区降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上午10时,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以及在校内的部分教职工自发来到弘美广场国旗前,默哀三分钟,深切哀悼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