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服装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6:01  来源: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服装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总支委员、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服装系总支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文件;对《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讨论通过了《服装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下午,召开服装系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服装系总支书记主持会议。会上,服装系总支书记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文件;总支委员、副主任宣读服装系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支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服装系总支书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进行了宣讲,并对服装系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把服装系的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服装系的工作部署安排,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推进服装系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编发:金霜艳)

服装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现场


服装系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