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宋晓峰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5:48  来源: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副院长宋晓峰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纪律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宋晓峰在党课中主要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对照检查以及整改落实几个方面进行深入全面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要坚守廉洁底线,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整改。

宋晓峰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纪律专题教育”活动,注重办学效益、社会效益、质量效益;学院要在生源、师资和管理方面找差距、想办法、上台阶。教师党员要把上好课、带好学生、做好研究当做自己的使命,严格把党的组织纪律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在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方面,党员要以身作则,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对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工作会议和西安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根据西安美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编发:金霜艳)


授课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