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宋晓峰为建筑环境艺术系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6:33  来源: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     点击数:

9月17日,副院长宋晓峰为建筑环境艺术系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专题党课。会议由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宋晓峰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展开深入系统的阐述和辅导,要求建筑环境艺术系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专题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新国成立70周年和我院建校70周来临之时,把握机会,奋力拼搏,为早日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现代高等美术学院的办学目标而不懈奋斗。

建筑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及学院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工作。

(编发:高龙)

副院长宋晓峰为建筑环境艺术系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专题党课

 

学习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