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2:41  来源:     点击数:

9月16日晚中国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应到教师党员12人,实到8人;学生党员应到72人,实到62人。教育活动由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上,中国画学院院长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内容;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读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国画学院相关教育活动时间安排。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以实际行动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使大家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通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文,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联系实际,把握要求,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领导。

(编辑:高龙)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