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要闻 >> 正文

王楚秦参加附中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2:25  来源:附中直属党支部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实施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附中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王楚秦在会上与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并以身作则表示将继续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与同志们一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会上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讨论了《附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分享了《党风与廉政》杂志上具有代表性、警示性的典型案例,用最真实的情感警示每一位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对照警醒。

与会同志表示要将党员职责和工作职责相结合,不断加强专业素质、明确自身定位,时刻不忘初心,乐于为师生服务,怀着一颗公正、正义的心,在平凡的岗位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编辑:高龙)


学习会现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 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 / 电话:029-88237978